最新公告
2023年澳門“金蓮花”杯國際數學邀請賽初賽通知
2023-03-13

2023澳門“金蓮花”杯國際數學邀請賽」(Golden Lotus Cup 2023)是本會每年舉辦之國際賽事。多年來,有澳門本地中國內地、香港等地的中小學生參加競賽活動,讓數學教育工作者、老師和學生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,建立友誼,今屆主辦單位增加澳門數學奧林匹克學會,加強了數學題型,豐富了學生的解難方法。本會將於2023416(星期)特為澳門學生舉行初賽,現將有關資料發給 貴校,望能向學生宣傳鼓勵學生參加。

此次活動不但可讓學生發揮他們數學潛能,提升邏輯推理能力創新解難能力,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,使他們體會解答數學帶來的喜悅,提升學生的數學學習興趣

初賽設立以下級別:幼稚園:K3

小學:小一、小二、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、小六

中學:初一、初二、初三、高中(高一及高二年級)

時間:2023年4月16日(星期日) 早上 10:30—12:00。

賽場:澳門黑沙環浸信中學。

比例:級別設金、銀、銅獎等獎,比例分別10%、20%60%,所有參賽者將

獲發“金蓮花”杯參賽及相關獎狀。

形式:由澳門組委會統一提供題目。不可使用任何輔助計算工具。

參賽費:每位學生澳門幣350元

 

報名辦法:掃瞄二維碼填寫報名表或瀏覽澳門數學教育研究學會網頁報名http://macaumaths.org3月31日(星期五)、4月1日(星期六)下午3:00至6:00將報名表和參賽費 (以現金或劃線支繳交,枱頭「澳門數學教育研究學會」)交到本會臨時辦公室(地點:澳門畢仕達大馬路26-54B號中福商業中心4樓J座)

如有任何查詢,汪甄南會長66620599 伍劍佐理事長66168868聯絡


順致

鈞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澳門數學教育研究學會 會長  江春蓮

澳門數學奧林匹克學會 會長  汪甄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3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