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培訓
首頁 > 教師培訓
  • 2020海峽兩岸小學新思維數學課堂教學大賽
    為了總結提升新思維數學教育的研究成果,推動及促進內地、本澳數學文化的各校經驗交流,選拔小學數學優質課堂教學案例,提供小學數學教師教學研究和互動平台,由澳門數學教育研究學會主辦、澳門教育暨青年局和澳門基金會贊助的“海峽兩岸小學新思維數學課堂教學大賽”假浸信中學禮堂於11月28、29兩天舉行,各校數學教師報名踴躍、參加者眾,盛況空前。
    查看更多
  • 「簡約教育的理論與實踐思考」講座完滿成功
    2020年10月17 日於澳門勞工學校舉辦「簡約教育的理論與實踐思考」講座,由天津市紅橋區教師進修學校副校長、天津教科院紅橋區分院常務副院長(徐長青院長)主講,這次講座也是澳門疫情媛和後第一次超過100多名中小學老師參與的講座,主講嘉賓透過分享豐富的經驗及介紹新教學理論,提升數學老師對簡約教育的理論與實踐思考水平。
    查看更多
  • 慶回歸--海峽兩岸小學新思維數學課堂教學大賽
    2019年11月30日、12月1日 於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禮堂舉辦「慶回歸--海峽兩岸小學新思維數學課堂教學大賽」。
    查看更多
  • 世界七大數學難題一尺解破解演講會
    2018年4月28日於聖瑪大肋納分校舉辦「世界七大數學死題破解演講會」,邀請上海崔榮琰先生來澳作數學難題破解示範。
    查看更多